November 16, 2013

  • 你不懂

    為什麼活著要這麼累?
    當一個人最基本的東西都維持不了,承受著肉體極大的痛苦,步入沒有希望未知的明天,還談什麼高尚的信仰?

    你有沒有試過整天提心吊膽怕突然接到家裏的來電說爸爸情況惡化又入醫院了?
    你有沒有整天聽著急速的呼吸聲,快要窒息般的咳嗽聲? 心怕爸爸又噎到什麼東西了?
    你有沒有看過痛到面容扭曲的爸爸, 發出因痛苦而低沉的呻吟聲?
    你有沒有看過短短一年間變得越來越憔悴、越來越瘦、越來越沒有生氣的家人?
    你有沒有感受過那曾非常努力戰勝病魔的人如今心灰意冷,對生命沒有留戀的慨嘆?

    哭,我已不懂了........但隱藏悲痛,每天假裝沒事的活下去.....我仍懂.....

    這種日子有沒有限期,究竟有沒有盡頭?
    我受夠了!! 神呀! 你想怎樣!!?? 沒完沒了的痛苦要折磨我到什麼時候!!

    今晚爸爸說他已受夠了這樣的身體,沒有人會明白他所承受的痛,到了某個時候,他會選擇放棄.......一聽到他這麼說,心如刀割,我明白他已盡了力幫助自己,我也用盡了我所學所知道的幫助他減輕痛苦,但仍然徒勞無功.......既然活著要這麼累,為何不痛痛快快的了結它? 它對我們來說還有什麼意義!

    我睹氣的說:不如一家人燒炭吧...... 將錢捐給有需要的人,痛痛快快來個了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