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1, 2013

  • Xanga, my dear fd, I miss u so much!!

    一直想找個安靜處把最近複雜的心情整理一下,幸好XANGA合時的復活,終於找到情緒的出口......

    自從出來社會工作後,沒有太多時間靜下來沉殿一下混亂的思緒,釋放那日漸囤積的壓力,冷靜的想想活著的意義......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人變得麻木,不知為什麼而活,這種感覺是最糟糕的,我好像慢慢步入滅亡的深淵.......

    昨晚想了很多,回想起我活了二十多年的人生,竟然沒有一個可以讓我安心說說心底話的朋友,特別在我人生算是低潮的時期,有誰願意聽我說說心裏的感受.......中一滿心以為找到了可以當一生的朋友,卻遭到無聲的背叛;讀大學時曾很努力的維繫一段友誼,縱然關係斷斷續續的充滿傷害修補,但當我願意倘開心屝,袒露我的軟弱,鼓起勇氣重新為我們的友誼啟航時,卻又是一場更深更無情的傷害.......真誠的朋友對我來說或許是一種奢侈品,付出了努力過了掙扎過了,始終還是到不了終點,或許還是一個人比較好吧!!  :_(

    爸爸的病反反覆覆的,整天聽著他撕裂般的咳嗽聲,看著他抱著頭痛苦的發出低沉的呻吟聲,感受到他那為了活著每天在掙扎求全;每天也提心吊膽深怕他情況轉差又住入醫院,這一切一切真的夠折磨人,讓人崩潰.......這樣活著真的有意義嗎?

    人生的苦這幾年間我嘗夠了、嘗盡了。我常常問神:"人生可不可以活得容易一點? 為什麼人家可以帶著健康的父母出席畢業禮,然後拍下那讓他們一生難忘的照片? 而我的父親,才五十多歲的父親待不夠一、兩小時,因身體情況欠佳只是敷衍的照了一兩張相怱怱的趕回去........"

    這讓我期待已久的畢業禮成為我不堪回首的回憶......

    為什麼....神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爸爸? 一次不夠? 還要折磨他到什麼時候呢? 我真的不能夠明白你的心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