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6, 2014

  • 世界使我們變了樣

    在世界生活久了,感覺越覺疲累......

    除了每天營營役役的為三餐拼搏外,最折磨人的莫過於與人的相處.....

    這世界的人太複雜了,有些人你總是觸摸不透,到你捉摸透了的時候,你已經是遍體鱗傷,體無完膚,再也不會相信任何人了......

    世界是這樣的嗎? 總是把一個個天真單純的人"鍊淨",成為它喜愛的樣子.......

     

    今天,我要告訴自己,我不能夠變了樣,我還是我,我想他日在天堂重遇爸爸時,他仍然能認得出我是他的女兒.....

     

    今天,仍然活在這世上的我,不能改變,惟有把圍牆築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