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7, 2014

  • 人生必修課

    我知道,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過程,但知道歸知道,親身經歷卻是另外一回事...

    在醫院見得最多的就是生離死別,明明好好的一個人送進來,到了某一些時候,身體最終敵不過病魔,多強壯的身體總有倒下來的一天.......

    自爸爸出院後,每天都忙著照料爸爸,忙得不可交加,當有時間靜下來的時候,爸爸已撒手人寰了......

    上星期六是我人生中最悲痛最傷心欲絕的一天,我可以說人生從未試過這般悲痛欲絕過,那種傷心非筆墨能夠形容.......

    縱然面對如此苦難,但卻讓我們一家與神的關係拉近了不少,特別是媽媽,她倚靠了爸爸大半生,當她頓失倚靠時,我看到了她的恐懼、感受到她的徬徨、無助。當教會的人提出幫忙時,我看到她面上的感動,聽到她咀中的讚美,感受到她因重新找回倚靠的平安.......

    人生或許最需要學會的就是如何面對所愛的人離開........

    人生,活到現在為止,沒有太多離別的經驗。只有經歷過的時候,才知這是一種怎樣的滋味......

    對我來說,這是一堂很難很難的課,但我相信我會慢慢的學會........

    爸爸,我知道你現在終於不用再受苦了,可以自由的呼吸新鮮的空氣,暢快的吃你愛吃的,做你想做的,好好的安憩在主的懷裏,那裏有無盡的平安和喜樂......

    我們幾十年後再會........

    等我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