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September 2014

  • 月圓人缺

    中秋節本是人月團圓之日,但人生豈能盡如人意,陰情圓缺從來也不是人能控制的......

    當看到面書上一幕幕溫馨的家庭樂時,更感無比心痛。回想幾年前的自己何嘗不是與爸爸媽媽一邊嘆著月餅一邊賞月一邊聊天,但此情不在,往事只能回味.......

     

    活得久了,我越來越搞不懂這個世界運行的模式,摸不透這個宇宙創造者所謂的"心意",為什麼有些人一世好命,總是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有健康的父母,有穩定的關係,父母還可以看著她披上嫁衣,安心的將她的兒女交托給那個她付託終身的人.......

     

    我只有一個很小很小的夢想,每年生日必定許的願望,就是希望我最愛的家人能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每年能夠完完整整的聚在一起......但自那日開始,這願望變成奢想,已經再沒有機會一家五口坐在圓桌上一起吃飯了.......

     

    一直的我都是循規蹈矩的活著,但幹得多好那又如何,我得到的又是什麼?

    最後背叛與傷害最教人憤怒和痛心............沒經歷過喪親永遠無法暸解我的悲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