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June 2013

  • 如何在狂風暴雨中仍對神有

    從台灣畢業旅行回來,我知道快樂忘憂的日子已過去,狂風巨浪正在前頭等待著我......

    命運從來就是沒有逃避,只有硬著頭皮的面對....
    上年短宣剛回港的那一天,我就收到爸爸癌病復發的消息,縱然心裏激動得很,心想為何它又來找我爸爸,他受的苦還不夠多嗎? 但因神在短宣過程裏的預備和提醒,讓我知道這是神送給我們一份特別的「禮物」。在這段治療期間,我緊抓著這個傳福音的黃金機會,常常抓著爸爸的手祈禱,告訴他不是一個人去面對,而是有神和他一起渡過這些徬徨無助的日子,希望透過禱告讓他認識神並經歷衪豐富的慈愛。隨著日子過去,再次接受電療後的爸爸與從前一樣龍精虎猛,生活並未受到電療的後遺症影響,我們傳福音、禱告也開始鬆懈,變得越來越少。怎知幾個月後電療的副作用才逐漸出現,聽覺功能一天比一天差,頭痛亦一日比一日嚴重,要每天服藥才能止住劇烈的疼痛。
    最近爸爸的情況簡直不堪入目,脖子只能有限度的移動,而且頸項一向上下左右郁就痛得不得了,聲音也越來越沙啞,我讀過有關癌症的症狀,他身體的轉變似乎意味著有什麼東西在他身體蘊釀著,正等待爆發。
    一直為爸爸的身體感到不安,但自己卻什麼也做不了。昨天帶他看耳鼻喉醫生,醫生對他的病情也不抱樂觀的態度,他推斷癌細胞已擴散至頸骨,如果是的話,就只有紓緩性的治療,就沒有根治性的治療。一聽見這番說話令我即時陷入非常極度沮喪和絕望裏,正好在那天早上靈修的經文也表示當神說不的時候,總合加起來我就完全澈底的崩潰,我心裏不停的控訴著神為什麼你擁有極大的醫治能力也不把爸爸醫治,他受的苦還不夠多嗎? 一次又一次的讓爸爸病,你的心意究竟是什麼,我不明白呀!!?? 
    簡直是哭瘋了,每一次看到爸爸痛苦的樣子,一想起他將快會離開我們,一想起他那麼年輕還沒享過什麼福、又沒看到我們出嫁生孩子,我怎捨得讓他離開我們.......

    也想起靈修的經文,我整個人就陷入一片絕望之中,最相信的神也說不成就我的禱告,我還可以依靠誰呢....................................
    今天帶著沉重的心情上中神舉辦的聖經課程,當聽到「壓傷的蘆葦,衪不折斷。將殘的燈火,祂不熄滅。(太12:20) 這是神對我的應許,讓我像雅各一樣,緊抓著神的應許,不放棄!! 我知道我所信的神是深愛著我們每一位,因為我們是祂所創造的!! :_)

     Pls Pray for my father and my family! I need yr prayers!!